徐海学府之情,机电同窗之谊——徐海学院举办机电系测控2010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季小燕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11

101日下午,机电系测控2010届校友代表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主楼511召开,27位校友代表从全国各地返校,追忆求学往事,畅叙美好情谊,共同庆祝中秋与国庆佳节。机电系主任丁艳、副主任仝军令、机电系综合事务办主管、测控2010辅导员文丽芬、招就处段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文丽芬主持

会议伊始,文丽芬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艳代表全系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代表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机电系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状况,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段琛向校友代表们介绍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并代表学院送上校徽和精心准备的校友纪念品,校友们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随后校友代表依次分享毕业的职业发展历程和人生感悟,会场气氛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