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十载 情牵母校——徐海学院举办材料2009-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季小燕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下午,机电系材料专业2013届校友代表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主楼104召开,15位校友代表从全国各地返校,与学院领导、老师回忆往日,叙师生情谊,共话发展,畅谈未来。机电系主任丁艳、副主任仝军令、学工办主任王广平、材料专业负责人周燕妮,院团委老师、材料2013届辅导员魏巍以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季小燕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季小燕主持。

会议伊始,季小燕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送上诚挚祝福,感谢并欢迎所有校友代表的到来,希望大家心怀母校,再接再厉,争创事业发展的新成绩。随后校友代表依次分享毕业十年的职业发展历程和人生感悟,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丁艳代表全系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代表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机电系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状况,同时,希望各位校友代表多多支持母校的发展。并表示,无论大家是通达还是蹇滞,母校是后盾与你同在。

周燕妮就机电系的专业发展以及在校生的就业培训与校友们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季小燕希望,校友们后续也能和母校常联系,学院对校友们的未来发展表示衷心的祝福。

正值九月,新生报到,而校友们此时返校,魏巍老师心里很有感触,同时也为校友们的事业成就感到高兴,并诚邀各位校友参观校园新变化。

最后,学院和机电系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拉紧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校友代表们针对当前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在校生的未来规划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地帮助在校生明晰未来择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