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 青春不散场——行政管理2009-1班举办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校友合影

六月的主旋律不仅是离别还有重逢。共赴十年之约,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行政管理2009-1班校友,在阔别母校十年之后,从全国各地相聚母校,抒发思念情怀,再叙同窗之谊。

2009年,这群年轻的脸庞涌入校园,满眼的期待与向往;2013年,纵有千般不舍,也依然带着彼此的祝福各奔东西;又是人间六月天,洗尽铅华故人归。2023年,曾经的同窗好友,跨越十年再聚首,彼此唤醒记忆深处的校园故事。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每每回想起老师们的循循教诲,仿佛离开这座校园也没有很久。从人工湖到大操场不变的是那一草一木,是那风中飘荡的花香,从宿舍楼到图书馆,不变的是那宿舍楼前洒下的阳光,是少年们游玩时的满心欢喜。历经千帆归来,才深深懂得意气风发的学生时代,才是最美好的。

610日下午,校友们陆续抵达学校,大家先参观校园,再回到以前的宿舍,看看曾经住过的房间和床铺,又回到教学楼,看看曾经上课的教室;虽然离开学校十年,校园内很多地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每个角落仍倍感亲切,忆起青葱的岁月与曾经的老师,似乎当年的谆谆教诲仍然缭绕耳边,仿佛在诉说那些难忘的故事。

校友们齐聚教室“再开一次班会”。辅导员贾小杰老师代表学院为校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大家忆青春、话友情,共叙师生情谊。校友们共同追忆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感恩母校的牵挂和关心,分享毕业十年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离别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踏过千重浪,不忘少年样。大家虽然身处全国各地,但是青春留下的美好记忆将永远留在脑海中,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院训将始终铭记在心中。未来必将更加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徐海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