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举办2013届校友代表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63日下午,信电系2013届校友代表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主楼104召开,14位校友代表从全国各地返校,与学院领导、老师同忆往昔。常务副院长于忠华,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实验室主任翟晓东、电气专业负责人夏帅以及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许艳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胡明主持。

会上,于忠华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校友代表能积极分享毕业十年来的成长经历与奋斗历程,为学弟学妹们的发展以及学院建设提供宝贵建议。同时,他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送上诚挚祝福,希望大家心怀母校,再接再厉,争创事业发展的新成绩。

胡明代表全系师生对校友代表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师生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代表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社会阅历,分析了目前各专业的发展前景,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夏帅、翟晓东就信电系的专业发展与校友们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表示将根据校友建议动态调整课程教学方案,积极发掘专业特色。许新富、许艳回忆了与校友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并对校友们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