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开展“西部专招”报考经验分享系列讲座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西藏专招讲座

新疆专招讲座

为发挥优秀校友榜样示范作用,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校友工作办公室近日开展了“西部专招”报考经验分享系列讲座,邀请2016校友李翔宇、吴亚南分享西藏专招报考经验,邀请2022届校友黄文娟分享新疆专招面试经验。讲座以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开展,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春铃主持。

李翔宇、吴亚南目前分别在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和尼木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两位校友先后从西藏专招面试重点、进藏流程、在藏工作生活状况、福利待遇、思想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黄文娟从新疆专招报名要求、面试核心、政审重点、体检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骆春铃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支援西部建设表示赞赏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祖国边疆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同时鼓励毕业生要树立远大抱负、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联系在一起,在国家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