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校友在中国矿业大学苏州校友会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596

2月2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苏州校友会2023年新春年会在苏州召开。本次年会作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后举办的首次大型地方校友会活动,在苏校友代表及兄弟校友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20余名校友参会并参与多项文艺演出。会上,苏州校友会对2022年度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校友和团队进行了表彰我院多名校友获得表彰。

校友工作一直着眼于为校友搭建平台,促进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良性互动和共赢,希望各地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能继续为校友成长成才、母校教育改革和社会发展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校友 张万瑞(右一)获聘副秘书长

2010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校友 聂飞飞获最佳指导奖(右一)

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校友 徐浩楠获最佳新人奖

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校友 刘云鹏参与现场文艺演出

2010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校友 聂飞飞参与现场文艺演出

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校友 张桓瑜(左一)

2018级信息工程校友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