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母校情深 ——计算机网络00级校友返校相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0


2021年7月3日,徐海学院开展计算机网络专业00级校友返校活动,计算机系系主任杨磊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荣归母校。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主楼,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在主题座谈会中,杨磊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学院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下一步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杨磊主任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共谋发展,希望校友们勿忘初心,努力拼搏,在各个行业建功立业,不断开拓人生新的境界。紧接着,校友们纷纷发表回校感言,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而自豪,为老师的谆谆教导而感动,为同学们的再次相聚而欣喜。校友们一致表示,无论时隔多久回到母校,总是能感受到浓浓的回家的感觉,相聚虽然短暂,但和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的感觉更加深刻。

本次返校活动的开展,让校友重温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回顾母校对他们的爱护与栽培,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培养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并鼓励校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