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毕业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0

 近日,学院2018届机电与材料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徐佳伟同学,获得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金资助赴德国哥廷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徐佳伟同学于2014年考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学习刻苦,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以及三等学业奖学金。在学院及机电系众多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徐佳伟同学在2018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以优异成绩被中国矿业大学材料工程专业录取。在校读研期间,徐佳伟同学学习勤奋认真,表现优异,多次获得中国矿业大学学业奖学金。其在学术上也取得众多成果,在刘章生副教授的指导下,分别以第一、二作者在《Materials Letters》(IF=3.204)、《Applied Surface Science》(IF=6.182)上发表SCI学术论文,并一篇返稿修改中。20215月份,徐佳伟同学在其导师帮助下成功获得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金资助赴德国哥廷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在此,对徐佳伟同学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也望更多徐海学子以徐佳伟同学为榜样,深刻铭记好学力行的院训,奋发向上,励志笃行,一步一个脚印,在徐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