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举行2021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党委书记曹巍为受聘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副院长于忠华讲话

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宣读聘任决定

学工办主任向受聘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赠送纪念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春铃主持仪式

土木工程11级校友,石家庄校友会理事、副秘书长,诚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元紫星作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4班毕业生石文龙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扩大学院招生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61日下午,2021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主南二教室举行。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春铃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启用了校友工作联络员形象标识,通过专属形象标识的明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校友会形象建设,有效提升了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认同感。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宣读了《关于聘任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四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的决定》,党委书记曹巍为受聘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各系学工办主任向受聘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赠送纪念品。

副院长于忠华代表学院向全体受聘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各地校友组织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校友服务工作的相关内容及加入校友组织的途径,重点强调了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的主要职责。他表示,校友工作联络员、招生宣传大使承担着母校赋予的新的使命和任务,受聘同学是学院校友工作和招生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院开展好校友工作和招生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与会同学心系母校嘱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土木工程11级校友,石家庄校友会理事、副秘书长,诚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元紫星作专题报告,分享作为校友工作代表的经验和感悟,他建议大家深入了解学院校友工作,增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校友联络和招生宣传工作中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4班毕业生石文龙代表2021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恩之情,并承诺将组织和协调好校友活动,积极配合有关校友的各项工作,继承和弘扬母校精神,心系母校、饮水思源,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