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系两名优秀毕业生录取博士研究生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5

       在学院大力推进考研和深入实施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的背景下,我院计算机系毕业生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学术氛围愈加浓郁,学生学术志趣被大大激发,研究生考博再创佳绩,现有杜祥通、权宇两名毕业生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


杜祥通,江苏徐州人,徐海学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

博士录取院校:南京航天航空大学

博士录取专业:网络空间安全

个人简介:

      本科期间,担任计算机系体育部部长、班级文体委员。担任体育部长期间,带领计算机系获得第四届体育大会第一名、第十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研究生期间,就读于江苏科技大学的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方向为网络安全,读研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四篇学术论文,其中两篇英文EI,两篇中文核心期刊,并以第三作者身份发表三篇中英文论文。

获奖情况:

(1)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2)江苏科技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3)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三等奖;

(4)启航杯篮球赛第三名;

(5)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十佳歌手;

(6)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运动会五项全能第五名、跳高第四名;

(7)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8)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文体三等奖学金。

权宇,江苏徐州人,徐海学院2012级计算机系中软一班。

博士录取院校:南京理工大学

博士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个人简介:

      本科期间,担任计算机系学生会主席、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班级学委,在校期间学院各种文体活动获奖10多次。

获奖情况:

(1)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江苏省数学建模二等奖;

(3)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4)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


       我院计算机系两名学子录取博士研究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未来学院将继续切实强化学生的学习、交往、管理、创新等能力,从而带动整体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