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建工系工管2010届校友代表毕业十三周年返校相聚

发布者:季小燕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8日下午,建筑与安全工程系工程管理专业2010届一班部分校友毕业十三周年返校相聚于主楼10412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与2010届毕业班辅导员王辉以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季小燕共述往事,共话发展,畅谈未来。

会议伊始,季小燕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向建工系工管201006一班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同心母校,再接再厉,在自己的事业上勇创佳绩。

随后王辉就建工系工管专业的发展以及在校学生的专业培训与校友们进行深入的讨论。然后季小燕和王辉为校友们分发纪念品,校友们在主楼合影留念。一班班长与同学们回顾毕业季片,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聚会不仅维系了昔日同窗之情、师生之情,更紧密连接了毕业生们与母校之间深厚的情谊。母校作为毕业生们的后盾,支持着毕业生们的发展。而毕业生们也在用自己的事业为母校赢得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