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行动|我院优秀毕业生陆永威抗疫事迹受多家权威媒体广泛报道

发布者:李鹏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42

        2021年1月,新冠肺炎病毒在石家庄再次爆发,石家庄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校友陆永威、姚玉环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协助并组织小区上万名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联系帮助居民团购菜品、购买药品、收发快递、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摸排统计小区独居老人和特殊群体,安排特别照顾,协调生病居民就医、孕妇产检等工作,他们不辱使命、舍生忘我的精神彰显出徐海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受到当地多家媒体宣传。

         陆永威,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级现就职于河北建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任贸易部主管。在校期间担任机电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2011、2012、2013级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班长等职,先后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干、中国矿业大学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站务员等称号。

石家庄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河北公共频道-同心抗疫 同舟共冀

河北都市频道-都市315

河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