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太原、晋城两地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

中国矿业大学太原校友会、晋城校友会分别于125日、126日召开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强,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钟晓东,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兄弟校友会代表及当地部分校友参加会议。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曹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春铃参加成立大会,与学院在太原、晋城两地工作生活的校友亲切交流。

成立大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强代表母校为太原校友会、晋城校友会授旗,并对两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发扬“好学力行、求实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为母校奋力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钟晓东宣读了《关于筹备中国矿业大学太原校友会的批复》《关于筹备中国矿业大学晋城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建议名单》《中国矿业大学晋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建议名单》。

特邀校友代表、两地校友代表分别致辞。他们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将牢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竭尽全力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打造交流平台。

徐海学院艺术设计09级校友董辰任太原校友会秘书,自动化05级校友史元、会计学11级校友延璐鹤任晋城校友会秘书。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发挥好当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沟通桥梁。与会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骄傲与自豪,纷纷表示母校是个人成长的摇篮,是万里征程的起点,是大家心灵的家园,无论身在何处,校友们的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