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十年,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379

7月28日,徐海学院经管系市场营销2008届校友毕业十年后于母校再聚首。学院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2008届辅导员江华、王广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4点,校友们齐聚主楼511教室,共同感受家的温暖。首先,返校同学向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的近况以及这十年来的发展。于院长向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母校发展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黄处长及辅导员老师也一一发表讲话,欢迎校友返校,回顾10年岁月。返校校友们向老师们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院领导和老师们作为学院代表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

昨日同窗,今朝重逢。校友们返校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在这过程中却收获了别样的感动。带着从母校、恩师、同学中收获的新的记忆再次启航,向着更远更美好的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