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载,情系母校——徐海学院举办电科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1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收获季。9月23日-24日,徐海学院电科专业2007届26名校友欢聚校园,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9月23日下午,徐海学院副院长于忠华、党政办主任徐海波(返校校友原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校友办主任赵晨杰、校友办老师王永红与返校校友在主楼9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于忠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十年来在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祝福广大校友能够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幸福。

校友们在发言中感慨师生之情、母校之情是终身难忘的。他们对母校十年来的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母校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立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为母校增光,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美好。

座谈会上,于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到场的两家校友企业——扬州中科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和绿谷智能科技(徐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随后,学院与校友互赠纪念品。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赵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南湖校区博物馆参观,深入了解矿大校史、共同追忆青春足迹,回味学生时代求学的乐趣和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