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成功举办市场营销2005级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278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八年聚首,忆青葱岁月。学院校友办在得知部分校友准备八周年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时,积极联系协调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并与校友磋商校企合作事宜,为学院拓展就业实习基地。520日,学院举办市场营销2005级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徐海学院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晨杰、教务处副处长沈瑜、文艺系学工办主任兼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返校校友原辅导员)孙巧珍、校友办王永红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430,校友们在主楼907会议室和学院老师共聚一堂。首先,于忠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始终关注毕业生的发展,今年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就是希望能多为校友服务,搭建校友与母校、在校学弟学妹及毕业校友之间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接着,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同时,他鼓励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事业发展上再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祝愿广大校友能够事业有成,家庭美满。随后,学院向每位校友赠送了校徽和小礼品。到场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注表示了感谢,也向在座老师介绍了自己在这八年中的打拼和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殷切的思念之情。接着,沈瑜副处长代表学院分别与两家校友企业,即徐州纽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糖烟酒副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最后,于院长为两家公司的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下午5:20,校友们转至主楼911会议室,在这里进行一场关于“青春与共享”的主题班会,这也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之六。这里早早就坐满了慕名而至的学弟学妹们,毕业生与在校生的整场交流互动由校友朱冬煜主持。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地向校友发出提问,校友们热情回答,与在座同学进行交流,在回答的过程中,不难看出学长们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其中,许先俊学长就自己的创业经历指出:“对于正在奋斗的我们,需要给予自己适当的压力,因为有压力才有动力,这样才能跳得更远,看得更广”。王小壮学长则根据自己就职公务员的经验,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小到班集体,大到社会团体,都需要各方面的团结协作。班会上,也有一些同学就当下“关系型社会”的特征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长回复:“打铁还需自身硬,关系并不能帮你一辈子,要成功,还得靠自己。”同学们纷纷对此表示赞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场对话精彩纷呈。

最后,面对情绪依旧高昂的同学们,校友办赵晨杰主任对返校校友与学弟学妹分享成长经历和职场体会表示赞赏,鼓励在校生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在该奋斗的年纪绝不懈怠,勇往直前,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同时,赵主任表示,今后校友办将会继续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学弟学妹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也祝福校友们未来前程似锦,荣耀母校。

徐海学院成功举办市场营销2005级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

于忠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沈瑜副处长代表学院与两家校友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之六:青春与共享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