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春铃于8月4日走访苏州理工雷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自动化06级校友戴颖超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中,戴颖超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最后,他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为母校的蓬勃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母校镌刻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起徐海校友力量。

骆春铃向校友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同时也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事业共赢发展。

通过参观校友企业,校友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令人深受鼓舞。此次走访活动,推动了学联系校友、服务校友,进一步增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