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校友举办专场宣讲会招聘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国民经济运行造成巨大冲击,就业更是首当其冲。为了帮助学院毕业生积极应对严峻就业形势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日,我院优秀校友武雄展专程返校举办专场宣讲会,招聘我院2020届毕业生。

雄展教育总部位于徐州广达大厦,是徐州地区知名度较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之一,目前有9个校区,拥有150多名专于教学、精于教研的全职教师团队,教材立足于自主研发、体系立足于教学大纲、教学立足于分层分级,多年来取得了优异的培训效果,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荣获徐州市315民办教育红榜诚信办学单位。

武雄展于2009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系。毕业以后开始创业,通过3年的积累,2012年创办了雄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7年的发展,雄展教育立足徐州,先后开设了7个教学点,年培训人次近5000人。在2019年开始积极拓展外地业务,在上海、苏州开设分校,并且在安徽黄山开始涉足全日制私立学校的业务模块。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过程当中,学校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主体的办学理念,品牌带动口碑的经营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