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刘祥谦、戴晓宇校友向母校捐赠智能人体测温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0

413日,徐海学院文艺系2014届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刘祥谦、戴晓宇为学院捐赠了一台智能人体测温双光筒机,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两位校友毕业后一直关心、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得知学院即将开学,便主动联系学校,表达了捐赠测温设备的想法。刘祥谦表示,多年来一直因自己是“徐海人”深感自豪,这次捐赠也是为校园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母校师生身体健康,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戴晓宇表示,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在学院全力抗疫的关键阶段,作为徐海校友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继续出力,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于忠华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校友刘祥谦、戴晓宇签订了捐赠协议,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招就处校友办公室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校友简介:

  刘祥谦,行管10-2班班长;

  戴晓宇,文艺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

  两位校友于2015年共同创办徐州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徐州山香教育),专注于教师资格证、教师编制考试培训。经过近5年的发展,目前在邳州、沛县已设立直营校区,已成功为徐州及周边城市输送3000多名在编教师。在公司发展中,始终秉持教研为王、教育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学生为导向,形成了以学员推荐为主导的一种招生模式,在教师培训行业获得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