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李杨、张专两位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骆春玲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33

疫情发生以来,徐海学院部分校友一直关心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开学等工作安排。3月17日,在得知学院教师职工已经陆续返校到岗开展工作的消息后,学院信电系2015届校友李杨、计算机系2016届校友张专分别向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师职工返岗防护保障需求。

李杨校友表示:“作为校友,特别感谢学院的培养,在疫情防控期间,愿意为学院出一份绵薄之力”。

张专校友在疫情期间一直心系母校,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共同伸出捐助之手,共克时艰。

徐海学院副院长于忠华代表学院先后对李杨、张专两位校友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和此次热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并承诺一定会妥善安排、切实用好这批防护物资。

校友简介:

李杨,徐海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届毕业生,曾先后加入学院记者团、创业基地、治保部等学生组织。毕业后入职唯品会,职位至部门经理,拥有公司期权。现选择自主创业,任上海竞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嘉莱信息有限公司合伙人、杭州硕畅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杭州众邦食品有限公司渠道总监,现兼任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上海校友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苏州校友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昆山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张专,徐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6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担任班长职务。毕业后入职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2018年荣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省级先进个人荣誉,2019年荣获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