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 共谱徐海未来——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2

培训会现场

6月12日下午,徐海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培训会在主南2教室举行。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春铃老师对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毕业后以校友联络员身份继续关心母校,用实际行动支持校友工作表示感谢,期待全体校友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做到铭记校训,传承文化;积极沟通,联络校友;肩负职责,心系母校。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 级校友矿大石家庄校友会副秘书长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常委河北阳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永威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他介绍了自己求学以及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窗的思念与感谢,呼吁在座的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在自身奋斗的同时要打开格局,主动反哺,紧密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系好校友的情感链,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