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人被录取 徐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近日,徐海学院毕业生考研再传喜讯,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毕业生中共有225名同学被国内外高校录取,整体录取率达10.27%。除考取中国矿业大学外,多名学子被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苏州大学、悉尼大学、奥克兰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徐海学子勤学善思、拼搏奋进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升学圆梦,通过全员考研动员、营造学习氛围、搭建交流平台、教师答疑解惑、精准指导报考、开展帮扶慰问等,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指导和服务,极大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与备考信心。

踔厉奋发创佳绩,笃行不怠谱新篇。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不懈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全方位、多举措开展考研帮扶指导,激励和引导广大学子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以奋斗的笔墨,绘就更加精彩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