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务、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党委书记戎辉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戎辉讲话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宣读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文件

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主持会议

嵌入式18-1班谢岩宇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67日上午,徐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党委书记戎辉,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214名毕业生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主持。

座谈会上,嵌入式18-1班谢岩宇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恩之情,承诺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各毕业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在徐海四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之心、感激之意和不舍之情。同时,各位同学还结合自己在校成长、发展的体会与思考,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教务教学、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校党委常务、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党委书记戎辉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他在讲话中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后盾。他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保持阳光心态、正确面对挫折、处好人际关系、参与校友活动、心存感恩之心、树立远大志向,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家贡献力量。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宣读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文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各校友联络员要积极向校友组织靠拢,发挥个人优势,多方凝聚校友力量,大力宣传母校精神和招生政策,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并亲切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秉承院风院训,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