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歌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2

典礼现场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致辞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戎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应鹏展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主持典礼

副院长徐海波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歌会现场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毕业骊歌起,青春远航时。613日晚,徐海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歌会在文昌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一同参加典礼并观看演出。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主持。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致辞,向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衷心祝贺,向默默耕耘、匠心育人的老师们,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家长们,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他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定鸿鹄之志。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和民族的振兴之中,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托,在不懈奋斗中实现青春价值、书写人生华章;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希望同学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和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牢牢把握住成就人才的难得机遇,在创新、创业、创造上取得突出成绩;三要坚持脚踏实地,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尊重科学、求真务实、严谨治学、诚信为人,把理想信念和创新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使自己的思维视野、认知水平、能力素质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他激励毕业生们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时代浪潮中澎湃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气象、创造新奇迹、谱写新篇章。典礼期间,他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上,党委书记戎辉、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副院长徐海波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应鹏展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经管系赵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祝贺和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把大学生活赋予的精神宝藏放入行囊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再谱华章。校友代表、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蒋志涛分享了自己工作后的经历和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力拼搏早传捷报,为母校增光添彩。建工系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苏欣柯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师长的感谢和对同学的不舍。文艺系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蒋帛序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2022届毕业生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将牢记母校教诲,坚定报国志向,在新征程上谱写激昂青春乐章。

毕业歌会以“青春启程,行远思恩”为主题,用歌声礼赞青春芳华。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歌曲悠扬婉转、动人心弦,勾起了毕业生们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和校园十佳歌手共同献唱歌曲《海阔天空》,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为真挚的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前途远阔,来日方长。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带着母校赋予的美好回忆、坚定信念和不竭动力,以奋斗书写青春梦想,用拼搏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