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20年20人”优秀校友讲坛之十七顺利开讲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3

11月7日晚上19:00,徐海学院“20年20人”优秀校友讲坛之十七在主西一顺利举办,外国语言文化系英语专业2009届优秀校友李晓亮受邀开讲。外语系学工办主任王广平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王广平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王广平老师代表外语系欢迎李晓亮校友的到来,同时对李晓亮校友的学习经历和奋斗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他现在取得的成就给以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李晓亮校友开讲,他从自己的大学生涯开始说起,将他如何从口语不标准到标准的经历分享给到场的同学们;随后,李晓亮校友把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给各位同学,从一开始的单一内容经营,到现在的多层次立体化经营,他所经历的困难和为梦想付出的努力让每一位同学动容。最后,李晓亮校友建议同学们要多学习、多读书,努力提高个人竞争力;勇敢地面对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坚持自己的梦想,遇到困难要坚信“方法永远比困难多”。

最后李晓亮校友欢迎同学们到自己所在单位实习实训,也欢迎有创业想法的同学随时交流想法。

  

校友简介:

李晓亮,男,中共党员,外国语言文化系英语专业05级学生,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长和社团主席,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大学三年级开始自主创业,创办徐州市文昌教育集团,北京高联教育集团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北京鑫全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