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校友参加学校石家庄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44

11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石家庄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强、校友总会秘书处王智副处长、李霞主任,徐海学院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校友办主任赵晨杰和徐海学院在石12位校友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矿业大学石家庄校友分会机构设置原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其中,徐海学院20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赵鹏当选为理事兼副秘书长,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元紫星当选为理事。

会上,李强副校长为石家庄校友会授旗,并为新当选会长颁发了聘书。他对石家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矿大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同时对校友会工作提出殷切期盼:一是希望石家庄校友会充分 “家”和“桥”的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二是积极开展校友文化建设,倾力打造矿大校友文化品牌,讲好矿大故事;三是努力探索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途径,提升中国矿业大学在社会上的美誉度。

大会结束后,于忠华副院长向两位入选第一届理事会的徐海校友表示祝贺,并期盼他们担起重任,服务好在石家庄的徐海学院校友。同时与到场的12位徐海校友进行了交流,感谢他们情系母校、积极参与、积极融入、共同见证学校石家庄校友分会的成立,希望他们加强联系、团结互助,利用校友会平台交流共享,助力事业发展。赵鹏、元紫星校友表示,将会在石家庄校友分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徐海学院在石校友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和资源共享平台,成为徐海学院与校友联系的纽带。

附:我院201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陆永威为庆祝石家庄校友分会成立赋诗一首:

“弦歌百年续辉煌,薪火相传奋新程。今日石门立盛世,哪般?唯念同窗之情深。五省通衢乃彭城,犹恋,别后数载今又重逢。回首少年来之路,奋进,当记行健天同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