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纳百川的胸怀 成就我们“不忘初心”的十年——2007级市场营销3班举办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1

    毕业时,想把一切关于徐海的记忆同自己的青春一起打包带走,把四年校园里所做的每件事都重复一遍:再吃一顿风味食堂、嘉苑餐厅的饭,再上一堂唐老师的课,再到图书馆占一次座,再和异性朋友牵手漫步在人工湖……十年中,在工作岗位上遇到挫折困难,咬紧牙关挺过去,自身不断进步,突然发现当时自己打包带走的,不仅是学校美好的往事回忆,更是徐海教会我们踏入社会做人做事的道理,立足社会的能力。十年后,同窗相会,重聚徐海。

2021年6月13日,阔别徐海十年的营销07三班的学子们不远千里万里从内蒙、山西等地回到母校,举办了毕业10周年主题聚会,追寻青春美好,畅叙同窗友情。当日下午,在校园北门集合一起踏入校园,集体回忆了从收到录取通知书、入校报到、专业课程学习、文体生活等一系列的共同经历,往日种种,浮现眼前,同学们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着美好的一切。在这十年的时间里,徐海学子无论是否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都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努力,由此对母校十年来的巨大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怀着这份尊敬与豪迈,约定十年后再聚首。

    此次聚会还邀请了陪伴大家四年的辅导员潘思文老师和同学们最喜欢的唐飞老师,老师们细致地了解每一位同学毕业后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同学们也谈到自己毕业后十年里的些许经历和当下发展面临的迷茫困惑。两位老师都给出了非常认真的建议,同学们均感受益匪浅,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十年前的课堂,不同的是今时今日,自己已经足够成熟而懂得老师们的良苦用心。

    短暂的十年相聚,感叹母校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同学之情日久弥新。归来仍是少年的我们,在怀念当年青春岁月的同时,祝愿和期待母校的美好未来,永远为自己是徐海一份子而骄傲;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下个十年,徐海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