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获评中国矿业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

徐海学院获评中国矿业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

颁奖现场

53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举行。会上,为表彰校内各单位在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大会特设立“中国矿业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奖”,徐海学院获评此项荣誉,副院长于忠华代表学院出席大会并领奖。

校友工作作为学院改革创新、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对提高学院美誉度,争取办学资源,推动办学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徐海学院在开展校友工作时既注重把握现实需求,更着眼长远发展,通过选聘校友工作联络员、开展校友讲堂主题讲座、欢迎校友返校活动、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优秀校友参加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等,在校园里形成了“关心爱护现在的学生就是关心爱护未来的校友,关心爱护现在的校友就是继续关心爱护过去的学生”的校友文化氛围。

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友力量的发挥,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以重大活动为契机,以加强信息交流为基础,以开展合作为载体,努力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信息、沟通情感、共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