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校友办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409

徐海学院校友办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六月,初夏,充满生机。在这正青春的四年里,你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用青春和汗水写下属于自己的中国梦,你们收获了思想的进步,学业的成功,能力的提高和深厚的友情。我们共同见证了你们从初入校园的青涩,到现在的豁达与从容,对你们收获成功的喜悦感同身受

六月初夏,却也饱含别离。今日,你们仍是徐海的学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校园文化活动;明天,你即将毕业离校成为徐海的校友,秉承着“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在崭新学习、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建功立业

2019年是你们的毕业年,也是学院建院20周年20年来,历届校友在各个领域中兢兢业业,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与此同时,学院心系学子,关心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尽力为校友提供帮助,也指导建立各地校友交流群,便于校友之间进一步加深沟通联系,欢迎大家加入。

在此,徐海学院校友办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徐海学院校友网站已日渐成熟,欢迎同学们关注母校校友网,这里记录着母校的成长。在这里能看到静谧的人工湖、熟悉的主楼、挥洒汗水的运动场。
      2.我们已经在校园网页上设置录入个人信息端口,同学们可以随时登陆完善个人、工作、单位等信息。未来的日子你们都将去向哪里?你们将在哪个城市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3.欢迎各位校友踊跃向学院校友办邮箱投稿,一篇美文,记录一段过往;一组老照片,追忆一段岁月,投稿时请署上年级、系别、专业、姓名和联系方式。
      4.校友办联系方式网址:http://xhxyh.cumt.edu.cn邮箱:xhxyxyb@163.com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号邮编:221008电话:0516-83884719。今后你们需要母校时,请与我们联系,将竭诚为你们服务。
    在这充满离别的季节,亲爱的同学们,今后无论何时无论你身在何处,请记住,母校都是你最强有力的支持和最宽阔的港湾

 最后,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校友办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