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20年20人” 优秀校友讲坛之十二顺利开讲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59

5月31日15:30,徐海学院“20年20人” 优秀校友讲坛之十二在主楼308顺利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信息与电气工程系2007届电科专业毕业生优秀校友郭金才担任主讲。郭金才在校期间辅导员徐海波、信电系学工办主任江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电系学工办主任江华主持。

此次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郭金才主要针对自己总结的学习经验进行讲解与分享,在交流分享过程中有同学向他提出有关飞机的零件构造问题,他给出了很详细很专业的回答,也有部分同学就其他行业提出一些专业问题,他也都一一进行回答。第二部分,他讲述了他从业十二年以来的经验,告诉了我们不仅要注重学习,更要注重为人处世的道理。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拼搏的精神又多了一分,昂扬的斗志也只增不减,形成了更好的学习氛围,为信电系未来辉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弘扬了优秀校友精神,给同学们增添了前进的动力和目标。

校友简介:

郭金才,中共党员,徐海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200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学生会部长、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曾先后加入学院广播站、学生会、社联等学生社团组织锻炼。毕业后入职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现任飞行部空客大队空客三中队飞行员。郭金才校友在校期间曾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