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活动——“企业家进校园”报告会举办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53

(报告会现场)

(徐州市政协常委佟莉老师致辞)

江苏徐钢钢铁集团董事长王爱钦老师致辞

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韩运镇老师致辞

徐州宏塔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清老师致辞

徐州翔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义老师做主题讲座


     62日下午,徐海学院机电系在主西一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活动——“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报告会。徐州市政协常委佟莉、江苏徐钢钢铁集团董事长王爱钦、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韩运镇、徐州翔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义、徐州宏塔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清等五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副院长应鹏展、机电系学工办主任金蕊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机电系副主任魏超主持。
    徐州市政协常委佟莉老师首先发言,指出创业的艰辛,与会的每位企业家都是从荆棘的道路走过来的,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时光。
    江苏徐钢钢铁集团董事长王爱钦老师介绍了徐钢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分布,指出实业兴国的重要性。
    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韩运镇老师分享自己作为职业经理人的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持之以恒,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
    徐州宏塔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清老师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的成功需要运气、需要坚持、需要知识,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敢于承担,并对同学的学业可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徐州翔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义老师做了主题讲座,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学徒工成长为企业家,分享的了创业初期的艰辛,希望同学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同时要感恩我们的国,珍惜当下来之不及的读书时光。
    同学们表示此次报告会为大家提供了与优秀企业家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和创业的艰辛,激励大家要有梦想、有当担、有作为,唯有好好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