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活动——机电系“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开幕式举办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84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曹巍向企业家颁发聘书

(副院长应鹏展与参会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62日下午,徐海学院机电系在主楼907会议室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活动——“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幕式。徐州市政协常委佟莉、江苏徐钢钢铁集团董事长王爱钦、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韩运镇、徐州翔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义、徐州宏塔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清、徐州经纪业商会会长杨顺等十余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应鹏展、学工处处长朱彦名、教务处副处长沈瑜、招就处副处长赵晨杰、机电系学工办主任金蕊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机电系副主任魏超主持。
    应鹏展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企业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活动,随后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
    徐州市政协常委、徐州市总商会副会长佟莉女士致辞,对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此次活动对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对机电系和徐州经纪业商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宣布“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幕。
    曹巍书记向王爱钦董事长等十余位企业家颁发了“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应鹏展副院长与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淮海控股集团、徐州彭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宏塔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徐州翔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签订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本次活动的举行,促进了我院师生深入了解企业,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发展,搭建了与优秀企业家近距离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和实现了校企互动、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