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徐海学院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近日,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发布会颁奖典礼暨民办教育北京论坛在北京举行,徐海学院获评“2020-2021年度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称号。

“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针对社会力量办学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是目前国内民办教育传播领域的旗舰品牌,已连续举办四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旨在提升民办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发现、传播、褒奖、展示真正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并为校际交流搭建平台。

本届评选耗时近一年,以“声誉及地位”“理念及特色”“师资及设施”“办学成绩”“校园文化”为评价指标,经由数据调研、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环节,综合评价参选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品牌形象。徐海学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卓有成效的办学成果获评“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称号。据悉,江苏省共有4所民办院校入选。

多年来,徐海学院坚持“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厚基础、精专业、重实践、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突出办学特色,坚持内涵发展。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中国民办教育百强”为契机,继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开启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