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首场线下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


徐海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首场线下双选会成功举办

学院领导与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

我院优秀校友代表参会招聘毕业生

毕业生积极参与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战场作用,引导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410日,徐海学院在学三区运动场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首场线下双选会。学院领导走访双选会现场,与招聘企业代表和参会毕业生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徐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晁映辉、副主任汪二恒亲临现场指导,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组织当地多家重点企业参会。

据统计,本次参会单位来自上海、江苏、广东、河南、山东、北京、浙江、山西等省份,其中省外单位40余家,省内单位200余家,共提供98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学院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双选会是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首场线下双选会,拉开了学院2021年校园线下招聘的序幕。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大力开展线下专场宣讲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确保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