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院20周年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赵晨杰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78

尊敬的各界宾朋、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9年,我们迎来了徐海学院20周年华诞! 20年来,学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足迹遍布国内外。徐海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学院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广大校友的支持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20年来,学院的繁荣和成就无不包含着广大师生、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鼎力支持。目前,学院已进入阔步发展的关键阶段。这不仅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也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成江海。我们真诚期待广大师生、徐海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多种方式热心捐赠(以个人、班级、地方校友联谊组织或企业等形式)。考察世界一.流大学的主流评估体系,“校友年度捐款率”是重要指标之一。校友捐赠重在参与,它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表达了对母校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关心。无论捐赠多少,都是广:大校友爱校情结的具体表达、都是社会贤达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都将造福教育,名载校史。徐海学院一定会管好用好所有捐赠财物,并把它升华为巨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推动学院早日建成有特色、现代化的高水平大学!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康乐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校庆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

    为方便广大师生、徐海校友、各界人士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情意的表达,特就捐赠活动做如下说明:

    一、捐赠原则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捐赠方须为自愿原则;
    2.捐赠物品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具有一定的价值;
    3.建筑与环境建设类捐建应符合校园总体规划和文化特质;
    4.如需冠名,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确保冠名名称的严肃性和合理性。
    二、捐赠范围
    1.货币资金类。所捐款项将纳入“徐海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专项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学院建设、促进学院发展等。
    2.设备和陈列性物品类。与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实验室建设等相关的仪器设备、文化体育用品,院史相关物品,具有特殊意义和文化价值或具有装饰功能的字画、工艺品(如花瓶、牌匾、摆件等)。
    3.校园景观类。符合校园总体规划的园林植物,具有特殊意义和文化价值或具有装饰功能的景观石、纪念性主题雕塑和人物雕塑等。
    4.图书资料类。符合主流价值观,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或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无污损的图书资料。
    5.其他物品。
    三、捐赠账户

    账号: 1106021119210041509

    户名: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开户行:工商银行徐州泉山支行
    备注请注明“捐款人姓名、联系方式+捐款至徐海学院校庆协调小组办公室”字样,
    四、捐赠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校庆协调小组办公室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校庆协调小组办公室(主楼909 )
    联系电话: 0516-83884719 
    电子邮箱: xhxyxyb@163. com
    邮政编码: 221008